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入席敬酒

2011010818:41

:


~向我家最高長輩~奶奶 問安~



~一起舉杯~ 謝賓客~





~由鄉長與村長陪同一桌桌敬酒~




~這天是大日子,村長早上是禮車司機,中午還有攤要跑,

敬酒時也連趕帶跑,所以這時我已落在後面  慢慢的跟親友打招呼~ 


~跟哥嫂、姪子們致謝是一定要的~

~介紹奶媽給媳婦認識,當時 兒子的外號可是"饒平村村長",全村女士他都叫"媽媽"~



這是我的同事~惠怡老師,旁邊是她先生,結婚時見過,這時我 自我介紹是~丈母娘喔!

不知  他有沒有"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惠怡會解釋給您聽的

老頭子這張最搞笑~看他得意的呢!現在年紀老了,年輕時可比兒子帥多了~





~謝證婚人~李擇民教授~

敬酒完畢~老娘還在後頭慢慢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