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_踏出我願景的第一步

2009050922:16

:心裡的話

                             五月八日     一個踏出願景第一步的紀念日

   原本這一天要上基隆,給開音樂會的四位學生做造型,沒想到卻被"放鴿子",

 因此   以後大姐接案一定要"明算帳",先收訂金

  知道大姐個性的朋友,一定會說: "妳只嘴巴說說........每次都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是大姐    眾多死穴    之一!

   但這次    做到了!謝謝  三峽 彭妹妹喔!您是大姐第一個出貨收帳的模範生喔!

聽到您的謝謝,更是滿心溫馨!所以照會員價給您,就是謝謝您 幫大姐"硬心腸"的福利!

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唷!

                        離題遠了!  sorry   sorry!

           五月八日     一個踏出願景第一步的紀念日!

         此話怎講?前面不是說要北上做造型嗎?這是技大的林老師,因身體不便,

一通電話   拜託大姐為好友女兒及三位同學,以友情價代為造型!

但音樂會的老師卻以全體"一起做"為題,就否決了這個案子!

而音樂會的孩子並沒告知大姐,還好  大姐提前再確定, 不然人到了基隆,

來回300多公里 才"退貨",

那真的是大大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所以    孩子們: 以後要懂"人情事故"免得  林老師難為情

林老師可能因此  再加以身體狀況,再次來電:

要大姐為其代課

看起來沒甚麼吧!

看官     錯了!

是到  "看守所"   上課ㄝ!

這.也.沒.甚.麼.ㄚ?

一.

大姐退休後,將20年來的第二專長   積極再勤修練,

目的: 以平價輔導單親婦女學習一技之長!

二.

能至社區教學,分享更多想學習的朋友,學到完整技巧!

三.

能輔導更生婦女得到專長,出來後可自立更生!

所以    這次的課,是大姐目的之一,林師提前幫我達成!

雖是下午的課,大姐怕路程不熟(來回250公里),

早上十點多就到了!

但特殊的場地是不能隨意進入的,又逢"懇親會",

只好拖累怕走路的雙腳,

在各商店"認識產品,選購本地沒有的商品",

哈     這次沒"大愛買"啦!(好友猜錯了!)

因為帶去上課的物品太多,沒法買,怕會搬不動!(吼   就知道!)

逛了近三小時,才進入大門小客廳休息,

等到上課前五分鐘,還不知在哪兒上?

終於"陳姥姥"進入"大關園",

拖著大皮箱、提著化妝箱,七拐八彎、層層關卡,才到教室!

短短三小時,教了:

粉底上法

膏狀修飾

粉狀修飾

代修眉毛

身體彩繪........

一股腦想將"全部精華"都傳給她們,

自己不知教得如何?

但坐在後面的管理員最後也靠近觀看.......

而學員們問:  出來後能不能再問我?

當然很樂意ㄚ!

但路途太遠,所以建議參觀blog,也可在此問問題!

礙於規定   我有把名片留給管理員囉。

出來時,我的行李   管理員也幫我提,

想來這次的教學,沒丟林師的臉吧!

礙於規定   也無法拍照手機也被保管........

真的是"陳姥姥"進入"大關園"!

謝謝      林師給我這麼"刺激"的經驗唷!

讓我有一次"新體驗"!

也希望彰化這裡有這種機會,

讓我得以傳承!

※ 以下是這次教學的替代照片,希望輔助您們短暫學習的復習 ※

咨詢:0988-72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