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大姐給~~無法結緣的吳家男孩+新人們

2009071617:49

: 心中話

就像電眼手  乃文的新娘說的:

乃文:您不便宜喔!但多付一些,不會讓我變窮,少付一些也不會讓我富有!

婚日的美麗,讓我成為別人眼中的巨星,就值得~~~

說得真好

錦淑 說:中區的新秘收費無法跟北、高相比!

加上削價 嚴重,市場已亂成一團! 

所以   陌生的新人們一來詢價,都會覺得   大姐也不便宜耶!

就打了退堂鼓,她們那知道大姐是無法用錢訂價的!

為什麼要訂高價?(其實是中價位)

1.主要是  不要破壞行情!讓別的新秘也能生存!

真真認識   大姐的人都知道,給大姐服務,付出最多的還是大姐;

往往賠本服務!尤其一向不做陌生客人,

認識的朋友都隨意付~(紅包一定要,零錢也無妨),

所以訂價只為給人參考+過濾 陌生無緣人!

2.大姐的用品都是最高級的名牌,一瓶可抵n瓶的價格!

所以    許多同行都會來商借飾物、假髮.......(免費借用),

而我也不收車馬費、安瓶費(都用pola高級精華液、妝前乳),

試妝下訂亦免試妝費!(妝、髮、禮服、飾物全套喔!)

還免費陪選禮服+ 咨詢!→雞婆個性    改不了!

(淳霖就說: 媽咪ㄚ   您做的是賠本生意!);但我很堅持!

因大姐瞭解"困難的處境"!

最近  大姐想踏入紅塵,不再跼限於周遭親友,

所以加入了意美朵,開始接"有緣人"!

但畢竟  不是生意人的個性,熟悉線上作業後,就不再收錄"需求表",

因我要的是~~有緣人。

當我看見 ↓ 表列時,原想收錄~

因您     跟我兒同名姓,但     還是沒動手收錄!

沒想到     第二天竟然接到"宗翰"親自    指名給我的  詢價需求表!

(被扣9點,360元)

那有什麼關係?有 緣 呗~~!  所以馬上給了回應!

心想能為"未婚妻"找新祕,這個孩子一定貼心;何況是吳家人!

通過兩次電話,"宗翰"告訴我:

水水的姐姐另外找到認識的朋友,他亦不好"做主"決定!

Dear   宗翰:     沒關係的! 最重要您們要"幸福快樂"就好!

因大姐的願景是:    藉專業技術協助有緣人!

還想教授"單親"想學一技之長者,習得生活的專業技術!

所以常會在知識+去為人解疑、建議!

曾有人由知識+上找來,要大姐出面為他們"說媒"呢!

媒說成了,八字也是我去合的。

但後來"媒人"不是我!

他的苦衷    我瞭解,我只希望他做個孝順孩子,一家圓滿就好!

雖然    到現在還在掛心著他們不知如意嗎?

但每個人都有苦衷,外人能幫就幫,卻是不能去干預喔!

所以    您完婚後,mail張照片到意美朵給我!

讓我們未能"結緣"的相逢,劃下完美的句點好嗎?

祝   幸福久久唷!

謹上200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