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彰化新秘 髮型交流(304)~C波堆纍側包+訂製花蝶紗帽飾

2012062219:57

:

這也是一個月前的作品~髮型是學員需求教學~飾品是專為新秘好友訂製的~

發現 幫助好友學員做作品~ 很符合大姐希望的"願景"外~更是讓自己"教學相長"~

進步而不退步~所以每天都快樂多~每天都日行好事~讓我越來越快樂的"分享"~



這顆是針對短髮新娘所做~使用了半頂假髮片與真髮(15cm的指推頭)結合而成~

訓練  手捲與髮尾拉絲~堆疊成C波側包~如何完善接合與拉絲、定位很重要~



花蝶紗帽飾在fb社團訂製+分享教學課程~已有百頂以上~許多學員好友還加上創意~

真是"驚豔連連"~這也是我辦分享課程的"目的"~看見她開花結果~真是欣慰~

這次台南新秘是第二次訂製(第一次是訂蝴蝶結)~我依寄來禮服圖樣製作~

看起來色澤很ok~材質也很適合~~結果 現場 禮服竟然是"寶藍色"~色差ing~

即使 新娘很喜歡~但 我們的新秘卻也是對"整體"有很高的要求者(造型者應有的專業~讚唷)~

所以 沒使用上~我讓她退回給我~她也因喜歡 留下了~這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呢~

我發現~  最近幫好友 製作飾品 都會順帶 髮型建議~

所以  有許多瞭解大姐的朋友都會常來"交流"~讓我的生活  更充實+活力 了~~

歡迎 您們常來要求我~我是救援高手~相處互援不就是這樣嗎?

~好愛現的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