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01.12.13 支援采蔓造型 依真作品拍攝

2012122421:58


 :

與 依真 結緣在田尾的"花店"~當時  依真 買了一些仿真花~

請店員紮花束~~大姐看見了~又雞婆 自我推荐~請她將花交給我~

代 她紮成兩束捧花~~今天看見的捧花 就是當時的作品~~

從這以後~~在新秘領域這區塊~~我們就變成良師益友  互相提點~~

所以 這次作品拍攝~是 大姐幫問的攝影好友~當然 當天的"老幫手"非我莫屬囉~

造 型 師~ 北斗采蔓造型師  依真                                         M D: 素人四位

攝 影 師~Jeson Wang                                  禮   服 提  供~采蔓造型自備

支援&側拍~POLA    大姐



這是第一個造型~~依真 在工作室完成後 再接大姐一起出發到台中攝影棚~

第二位MD是  依真的新娘子~已做媽媽的美人兒~~當天寶貝也一同前往~

一整天非常配合~~整個沒影響我們拍攝進度~真是 乖寶寶~

趁第一個造型拍攝中~"快手依真"~在半小時內就幫MD完成造型~

喔~~您問大姐有幫忙嗎?~~有 ~ 上"電棒"、水粉 (很盡職的"老"幫手)~~ㄏㄏ



上午兩位MD持續變換造型~~~一天下來   兩位約有4-5種變換唷~~~

這是誰用我相機偷拍的?自己招供~~以後要提醒我自己 注重外表 "形象  形象"~

換裝中~~



下午另兩位MD一起來了~先幫頭髮打底~~等 快手依真 化妝ing~

 這位MD是瑜珈老師唷~~北斗區想學瑜珈的朋友~~可以找她~~


大眼美女~~有印度風~可惜沒帶彩繪顏料~手上畫印度新娘的祝福文 就更像唷~

下一個造型是"無心之作"~~大姐以為拍攝完畢~~有習慣幫新娘子收拾一下髮妝~

準備回家~~誰想還有一套服裝~~隨意夾上飾品就這樣上陣~竟然還很適合呢~~

更多 大姐側拍的照片~都在bolg "秀 time"類 的照片中~歡迎參考~

看一下~~由 攝影老師 提供在FB的照片集合~~專業攝影還是必須的~~

~~最後來張大合照~~喜歡嗎?我們共拍了12個造型~

知道花多少攝影費嗎?~新年前優惠~才600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