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的像素LOGO

2008051817:38

蒐集:琳達自創 2008/02/25 04:35

不限名額(3月20日截止)

第一次代製做個性像素娃娃,

做的不好請見諒!
有空的時候才會做...所以請勿摧促。
申請成功者,做好會在你的回應回覆你。
我不會幫你送到你的部落格

有任何問題的可以留言問我

娃娃拿到請上傳個人網頁空間,

巳上傳者請回應我,

因為琳達的網路空間不夠用嚕~~

(若有人願意提供網路空給琳達使用,琳達感激不儘)

所以最好將做好的個人像素娃娃上傳到尼自己的網路空間喲~~

舉例圖示

 1.       2.      

 3.          4.     

5.      6.娟娟做給我的   琳達

自製按鈕  buttonlinda.png               buttonlinda-1.png

↓↓↓ ★~申請*須知~★ ↓↓↓

★申請請公開不要隠藏

★尼必需要有自己的網路空間

(不會用的問我巴!)

每人祗限定製作一件作品

自己要提供給琳達像素娃娃圖檔及搭配的LOGO

不要叫我幫尼找圖檔

↓↓↓★~申請*條件~★ ↓↓↓

1. 引用此文章,不可拿下

2. 一人只能申請一個(改名字的可以再申請)

3. 確實填好申請單子

4. 要訂閱我

★~申請*單子樣式(複製單子貼在回應裡)~★

訂閱我了嗎??

巳訂閱了/還沒訂閱

我的回答:

引用本文章了嗎??

巳正確引用/還沒引用

 

像素娃娃的網址→

 

LOGO的網址→

 

是否要動圖

動圖/靜態

 

LOGO的字體及顏色

字體/顏色

 

有自己的網路空間嗎?

有/沒有

 

申請代製請公開,不要隠藏

未遵守須知及條件,一律不代製滴喔!※


語法如下↓

/*性別圖★㊣linda達令㊣★*/

#ymodprf .horos img{display:none;}

#ymodprf .horos{width: px;height:px;background:url(像素娃娃的網址) center no-repeat;}

顯示LOGO的圖圖
語法↓

你的部落格網址">< span>

src="你的 LOGO 網址" alt=""""""""""""""""""""""""""""" 滑鼠移至所顯示的字""    border="0">

琳達教室小小教學

★想知道圖檔的寬與高

只要在圖檔的地方按滑鼠右鍵

維度的地方就是X 像素

如何貼圖

會員登入→管理部落格→面版設定→自定樣式→貼上語法至空白處(語法若重覆即不生效)→確定

 

  ---本站LOGO*引用者嚴禁取下或替換*文章內容請勿更改---

   


以上是由   快樂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