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做個花-PS濾鏡2

2008102813:15

分類:網站工具資源  2008/10/26 21:48

製圖除柳期許能把手繪&鋼筆練起來~要ㄇ就是能巧用些圖片合成或現成工具功能變變變

感謝原創(國外)我用您滴巧思作柳些變化
不是常樂小氣這陣子失血很多教學來源(我的最愛)
總有一天會作一篇總覽吧!(真滴是心痛)



我一直強調工具要摸熟,但還是覺得PS難在差一點就差很多去
像花中畫是用濾鏡
但沒有相當經驗值,每張圖匯到PS中就不能硬套功能滴任何一個數
(ㄏㄏ這就是為啥我沒辦法多多做分享)
所以看教學文除柳一步步試外也要多作功能變化這樣,來累積功力
這是我常碰到滴事,會不會是我很遜自學基本功欠穩ㄋㄟ



開新畫布650*650為黑底
用直線5PX拉出對角線
一筆畫,一個圖層,共四個圖層,為米字形,後合併圖層為圖1




圖1作--濾鏡/扭曲/扭轉...請您看一下數字(85為參考值)



扭轉後覆製圖為2
編輯/變形/垂直翻轉
編輯/任意變形移轉--找出圓心,微調至花形心滿意圖現

再次合併圖層
用矩形拉出我要移除滴區域按DEL




常樂一直很喜金銀黑請參考下列~金~數值



要是您喜黑背,畫布透明時,外陰影和外光暈避用



這是精華所在變數最大~光是光澤輪廓很有玩頭



斜角和浮雕下還有一為輪廓二為紋理都可試試看



這裡可以再增加些效果



這我常用好像有個邊(金邊!嘻!)就立體些
您可以點開圖樣,要是您圖大那個邊效就更顯

常樂感恩大家關愛互動~共勉
小發現:我用記憶卡(相機手機用滴)備存電腦圖檔資料好用ㄟ
比隨插快又便宜,2G才兩百多元,不用再靠我那攜帶式硬碟
想要掃個毒作個整理
又慢常安全移除不了,后之前買滴款式太舊連新電腦都用不上說


我po的學法不具有共性或定律ㄛ

請大家都可研一研必竟是自學滴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mqdH4daGGRI.zcN14Yga538-/articlemid=1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