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解疑~是網路鏽逗還是電腦不穩定?

2010070516:39
:大姐的困擾

前言:


    97.12.28 大姐啟用了yahoo  bolg,也啟用了 無名 bolg!因無名的使用較yahoo不熟悉,所以文章、照片都發表於yahoo bolg 較多!到今年格上人數已超過十萬人次,而電腦也被大姐操壞兩部筆電,所以目前是使用"新的桌上型電腦"!

問題:

     使用不久~情況產生了!如圖所示:

 以致於無法編輯~後來發現按"x"整理圖示就可恢復正常!好理佳在!

    又因yahoo介紹下載網頁解毒軟體,居然讓我第二天無法登入yahoo首頁,只好找來買電腦的廠商,才發現我的首頁變成香港yahoo!???怎麼會這樣?又被廠商學生說是:"亂按"!

各種情況不斷發生:
1.首先是我的MYICON 忽然無法登入,也接不到認證mail!重新申請,還是接不到信!明明信箱有MYICON的愛瑪士小姐的mail啊!寄信給她,信反而出現在我MYICON的I,SAY上???
問過yahoo服務中心,說是有些網頁不服務,可是明明用好久了,怎麼會忽然失靈?原有拜訪人顯示圖:類似無名的"誰來我家",還有顯示,但 最後整個MYICON變成X燒包,!

2.最近好友邀約玩Facebook,又接玩"地圖日紀"不到半個月,就由地圖寶寶升至高中生;情況又發生了,Facebook是用yahoo帳號登記,地圖日紀是用hotmail帳號登記,玩了約2.3個月 就發生無法登入地圖的問題,說是密碼錯誤,可是隔天同碼又能登入了?發生過如此狀況兩回,第三回是五月初,就一直無法再登入。直到5/22日才去重新申請認證碼,認證碼是接到了,按指示寄出請求開通,結果hotmail出現pop3錯誤,信竟然寄不出去,反而是寄到我hotmail信箱。


    昨天由facebook首頁進入地圖日記(facebook與許多網頁有聯通),重新再申請  卻變成地圖2格~地圖寶寶?由2格進入地圖本格~高中生,也能收受禮物,還給地圖無名老百姓留言,告知狀況。回到facebook竟發現"2格邀本格變成好友"~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我沒做這邀約啊?

   這時好友ㄚ德也來玩地圖,我又用 地圖2格去幫他推文章回應!結果是又無法發表+登入??????
在hotmail登入facebook,也是密碼錯誤??回來由yahoo登入facebook卻是ok的!
所以地圖的認證碼說是七分鐘開通,結果是花了七小時~變化成地圖2格,也無法推文回應!

那ㄟ安呢?是網路問題還是信箱問題??????

3.知識+的問題:
     每天雞婆大姐都會上知識+為格友解疑,新電腦開始還好,現在常發生當機現象(見圖),

明明前一個題目好好的,另一個題目進入就當住不動了,只好關掉再進入知識+,還是不動!

  開始發生的次數還少,待第二天再去也ok 的!可是最近每次都當,等隔天  同題目還是一進入就當機不動,問服務中心~回答是"沒問題",但 圖示之題 昨天當,今天還是當!真無奈!

4.還有格上知識+圖片也常常出現x燒包,最近原有的稱呼也顯現本名or英文名,知道是新的"圈圈"啟用影響,這也太.......!

還有線上人數因整理"自訂欄位"不小心刪除了,再補上"語法"還是無法顯現!?????

5.新文章通知、bolg回應、留言有時收不到,有時跑到垃圾箱,而垃圾信又跑到收信夾,到底是哪兒短路呢!還有許多達人明明發表的了文章,卻時有時無~沒收到!


情色垃圾廣告卻每筆都到,又無法馬上刪除,怕刪到格友來信,只好每天污染眼睛去檢視,而且發現非我帳號的信也寄到我信箱,真扯啊!

6.因資料夾很滿,所以花時間整理再燒光碟儲存,幫電腦瘦身,現在也常發生整理照片時都會出現Rxxxx的問題,就自動關掉,雖然可以馬上再打開照片,卻是發生次數越來越多,真是困擾!

7.前幾天因螢幕無法顯現,只好再找電腦人員來檢查,結果是螢幕被兒子關掉了,鬧個無知笑話,以上的pop3問題也問過他,回答是"網路"問題,需找中華解決?那第二天開機整理資料夾應該沒問題吧?

錯了!第二天開機竟 無法出現桌面,出現如圖的畫面(統統英文字,也不認識它)怎會來我家電腦呢?

只好再請電腦人員前來,只是他不在,我又無法等待,就自己找方法,還好被我找到解決的方法~根據少少的電腦知識~結果是:"先按F1→再按ESC→再按Enter)就出現桌面了!這是練了五天找到的!

     其他零零總總的繡逗問題一堆,如YAHOO信箱收文收一半時,會忽然出現"無法用它部電腦登入"明明是同一部電腦啊!怎會出現不同電腦登入呢?而且正在線上也出現離線中?

       請人幫忙解決(無法馬上來,又怕被說是我亂按,也不知問題在哪兒?同樣的操作竟出現不同結果!)
問服務中心又說沒問題,有時拜訪格友 網頁也像當機一般,等了五分鐘也不顯現,一切只好自力救濟,下次再拜訪囉!

誰叫我以電腦與外界交流呢?

到底是"是網路鏽逗還是電腦不穩定?"~誰來告訴我!

新電腦比舊筆電還問題多多!那ㄟ安呢!

無奈又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