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問 POLA LADY幸福小天地~非官方論壇

2008121518:48
: 這是Admin版主給大姐的邀請函

歡迎訪問 POLA LADY幸福小天地~非官方論壇2008/12/15(星期一) 下午3:43
寄件者: "POLA LADY幸福小天地~非官方論壇" <[email protected]>

將寄件者加入至通訊錄 收件者: "K014" →就是大姐的名稱代碼!

歡迎來到 POLA  LADY幸福小天地~非官方論壇 討論區

http://pola.forum888.tw/profile.forum?mode=register

註冊後收到回函就可留言分享!

             

其中內容Admin版主會時常留下以下信息:(此為大姐節錄的部份內容)

● 初期教育    新人教育:
專門設計給剛踏入POLA 學習認識POLA的課程
包含企業 商品 肌膚等內容
ㄧ般參加以POLA LADY為主

●進階教育:
以行銷 商品推薦探討為主
歡迎想提升能力POLA LADY 副主任 各級中心參加

Day 1
皮膚構造
皮膚判別+諮詢
POLA商品定位
淨白系列+自我保養
增客淨白底妝+底妝施術

Day2
新新思柔系列+手部示範保養
顧客管理
櫻麗紗系列+自我保養
增客
販賣活動流程+創造需求

§ 還沒有參加完兩天的POLA   LADY要把握以下機會:

 台北 高雄 12/16~12/17

 台中 台南 12/18~12/19

●明年元月份召開中心會議日期:
1月6日台北
1月7日台中
1月8日台南
1月9日高雄
參加對象:各級美容中心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半左右
內容概要
公司辦法宣佈
新品介紹手部試用
銷售

●公司介紹
POLA全品目錄介紹
POLA四大保養步驟要點
艾薇塔系列商品體驗+POLA(自我保養)
POLA販賣活動流程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幸福小天地
希望大家可以ㄧ起加入討論分享經驗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發表


●張貼文章的問題
我該如何在版面上發表一篇新的主題?
很簡單,只需按下討論版面或主題版面內的發表文章按鈕即可。當您發表文章時,必須要先註冊成為會員,您所能使用的討論版功能將列在畫面下方(這列表包含了您可以發表新的話題, 您可以發起投票……等等。)

●我要如何建立個人的簽名檔?
若想要在您張貼的文章下顯示您的簽名檔,您必須先經由個人資料區建立一個簽名檔。當建立好簽名檔後,您可以在發表文章下的選項內勾選附上簽名的選項來附加您的簽名檔。您也可以在您的個人資料內選取 "發表文時時附加簽名檔" 的選項(這樣可以預防您再發表文章時忘記勾選 "附加簽名" 的選項,而無法顯示個人簽名檔)

●為什麼我不能進入版面?
一些版面也許是限制會員或是群組進入的。要瀏覽、讀取、發表……等等功能,您必須要有特別的授權,只有系統管理員和版面管理人員才能准許這個申請,您必須聯繫他們。

●我可以貼圖嗎?
圖像可以在您的發表的文章中出現,您不一定要把圖像上傳到討論版上,您只要指定圖像的連結位置,例如: http://www.some-unknown-place.net/my-picture.gif。您不能將路徑指向您的電腦中(除非您的電腦是開放性的伺服器)以及將圖像存在需要確認的主機中,例如:hotmail或是yahoo的信箱,以及需要確認密碼的地方,等等。要顯示圖像必須使用 BBCode[img]標示或使用HTML(如果允許)。

●我該如何加入一個群組?
要加入一個群組請按版面上的會員群組連結(位置由版面設計決定),您可以瀏覽所有的群組。但是不是所有的群組都是開放性的,有些是封閉群組或隱藏群組。如果討論版是開放的,您可以按申請鈕來要求加入,群組管理者將處理您的申請,他們或許會問您為什麼要加入這個群組。如果不幸申請駁回,請不要一直重覆申請,因為群組管理者有其考量。

●我要如何成為一個群組管理者呢?
會員群組都是由討論版管理者所建立, 同樣的版面管理者也是由其指派. 如果您對於建立一個群組很有興趣您可以寄訊息聯絡系統管理員.

●有一個圖案  nouveau的圖   點下去就可以留言,分享銷售心得!

 這是大姐的文章圖像簽名,歡迎您加入我的組群,

    如您沒有BLOG,就可到這兒交流、問POLA彩妝、保養、代購的問題!

   歡迎您!愛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