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整體造型新秘大姐99美展遊記~快樂蒐購品分享

2010092813:33

:

※  歡笑烏龍 一

27日一早與工會學員一行八人搭乘"太魯閣"號前往台北世貿美容展場,

~太久沒搭火車,還以為真有"太魯閣"號,原來是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別稱,我真的LKK了~

※  歡笑烏龍  二

下了車又遇另外一位學員,分搭兩部計程車,因多一人,所以說:

~大個的四人一部,小個的五人一部~~結果四個大個統統跑來跟大姐擠一部車~

真是"親熱極了"~~ 不知是太高興要大採購?還是怎麼糊塗了?


自己都分不清是屬那一個噸位?

還是大姐很有魅力??都來"靠 燒"!~台語

※  歡笑烏龍  三

在車上就一直有一位朋友來電,要在展場與我會合,還要我留兩張入場卷給她!

兩三天前也一定是她與我msn吧?~~只問我怎麼上台北?

因msn、電話 都沒顯示是誰,想來一定也是學員,也一直"老老實實"的告知行程,

真是老實又糊塗,也不怕被拐騙~真大膽~ 哎呀  會叫大姐的一定是熟人~ 我自己想的~

後來才知道 是好久沒見的"巫婆妹"! 又被大笑~~沒弄清楚就答應~

還好我又找到四張入場卷,不然就要開天窗~~

巫婆妹~您也迷糊的可愛,就那麼有把握~大姐一定有票~~沒送完??

下次 找我 or msn 時,大家 都要先報上名字,

才不會讓大姐根本不知是和哪位談話,有好康也不知如何通知您唷!

60~50~40~嗯~我也不會太........嘛!

※  歡笑烏龍  四

這是為好友~新秘家族成員代購的 朱老師~"INFCE"筆刷組,

當然 我也再加購一組~別叫我 那三個字,今天換人做了

四千元的牌價,展場下殺四折多一些,而過此展 既是打折也要再調漲300元,

現在不存貨又待何時?回來後 我一對比 ~ 才發現原先的舊筆刷少了第一支,

又是 "借用" 惹的禍~遺失了~

送刷組給好友時,她一聽~就將新筆刷1 送給我,太瞭解我不愛"缺陷"。

這也是"好心有好報的明證"!

※   歡笑烏龍  五

學員要我代購"INFCE"眼影,專業組 共有10色/五盒~現又加新色一盒,

我耽心價格不菲,又怕顏色不合,請她選好盒號 再代購~您忘告訴我了  小美人

後 她告知有下殺3.4折的都可以購回!

所以 我就幫她選了一些~~其實 如果 她不要,我自己也很喜歡要留下!

這樣就不會再發生"代購不要"的烏龍~1打指定國外胃藥全丟垃圾桶事件!

別笑罵我~~又是雞婆熱心惹事,有在改正了~現在會說~NO 啦~也留後退步數!




↓↓ 以下是我用手機拍的展場"INFCE"其他產品!參考囉!



※   歡笑烏龍  六

這是"原創"雅蘭師正在推展的線上教學,這張光碟是贈品唷!

到月底七折價就結束了,沒時間外出進修的~腳步要快了~

會展結束時,剩餘的光碟都被我們要回來,所以 約有6位沒去展場的學員可以拿到~

快說~~大姐 大姐 我愛"死"您囉~~!

更高興的一進原創的展場,就遇到上次在 國家劇院   協助髮造援兵的"妹妹",

後排右手第一位!美女一枚~~

她不說 我都沒能認出來,因為當時真的太忙碌+大姐又很眼拙,

還好 大姐的"老人標"好記,感謝您沒忘記我!多聯繫囉!

也 祝福您~能跟隨雅蘭師腳步,一定"前途無限"唷!

加油~明日美容界造型大師!

※   歡笑烏龍  七

因會場太容易迷路了,所以在下午才找到"愛麗姿" 家銘老弟!

現場敗了一組POLA保養品~原價6300下殺一折~630~~賺到了!


巫婆妹看見~~馬上跟她的朋友各敗一組,因 大姐使用POLA 20多年~信任產品!

家銘 因此還親送貨到"INFCE"攤位給我們~~因大姐找不到攤位路啦!

接著 蘭美人也追加一組,最後一組也被怡美人由我手中攔劫!

※   歡笑烏龍  八

這是 我從文櫻攤位 敗回的兩本髮型書,有分解圖,

在回程火車上,我就迫不及待的觀看,發現它的製作在"校稿"方面有誤刊,

後又發現 它的出版公司 葉先生在四月份時有來電邀大姐去增加"飾品製作"頁,

在北上為 宜君試妝後 與他聯繫見面,竟然電話一直未接,

大姐不敢未聯繫上 就一走了之,坐計程車到台北車站,晃了兩小時打電話,

好不容易接通了,才告知   帶孩子打球去了~放了大姐鴿子~~莊笑維!

因此 竟讓我遲誤了三個鐘頭才回到家!

由此事件   也看出 並 瞭解  書本製作內容  為何不夠嚴謹了!

※   歡笑烏龍  九

我在下午三點多就在朱老師攤位上休息~等待大家一起回家,

結果 幾位美女竟在等六點結束時~下殺採購~,一個個都失蹤不見,

只留大姐傻傻在大門口坐等~~很本份的 看顧行李箱,

朱老師幾度收貨上車經過:   哇~~您還沒走啊!

當時   我也還搞不清楚狀況是怎~樣~? 現在瞭解囉~

為何 要帶大行李拉箱!為何 回程時間是7:45分!

哎呀~大姐又是老實公務白痴一枚 見識了~~~

珠美人 說: 下次來趟花蓮行同樂會~知道 大姐是海星女中校友,

又把 行程規劃領隊 "算計"到我頭上~~沒問題囉!

難得糊塗  服務大家~~也是人生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