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新娘子~白佳惠10/25訂婚午宴、11/29台南晚宴全程

2009092723:23

佳惠 是從網路上找到大姐的"第一位陌生新娘子",

好朋友都知道大姐一向只收熟識友人的case,

所以從來都沒經過"試妝"簽約",全口頭約定,case就訂下了!

所以   今天也是大姐的初體~試妝、簽約、收訂金

佳惠寄給我需求表,與我只在電話中談了兩次話,

就訂下今天做試妝,她給  大姐的感覺是~溫柔好個性!

今天一見,果然是如此,所以在試妝過程中,

她隨意讓大姐擺佈,做完造型,始終沒提出反對

試完妝,就直接下訂了!

(七天後這筆訂金 將是88的獻金)

佳惠§圻諺     謝謝您們對 大姐的信任,

尤其 圻諺 對 佳惠一句" 她喜歡就好"!

讓 大姐真的很感動 

下星期一陪您們去選禮服,我會將量身設計的造型,

提供您們再確定!我將很  很  很用心的完成您們的託付!

試妝造型一:

也是佳惠"唯一"提出的"皇冠"造型!

試妝造型二:

大姐強迫佳惠接受沒試過的造型~大花!

試妝造型三:

這是佳惠"老師姐姐"露出滿意的造型!

試妝造型四:

這是嫵媚浪漫造型!

1. 完全無修片!(佳惠有好膚質)

2.沒用定型液!(忘了帶啦)

3. 無刮髮,全自然拉梳!(大姐努力的目標→佳惠是第一個試驗品)

4.沒上水粉!(真的喜日,不會漏掉的!)

5. 這只是試妝,有想要的就直接提供給我,

我將以專業與您一起達成   您的願望唷!

圻諺  佳惠   要幸福喔!

0988-72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