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佳惠§祈諺結婚敬酒造型

2009120400:05

:

                      2009.11.29大好日 

        男、女主角:  彰化  佳惠§台南 祈諺

         化妝、攝影: POLA新祕   班長大姐

 宴會地點 : 台南  滿福碳烤活海鮮餐廳 晚宴

       
                             

 敬酒造型有些急趕

因為  問過新郎是否像訂婚時,

先上臺再換敬酒妝扮?

結果公、婆也都不清楚,

也是

這次主持是餐館主辦,

錄影是電台派來的,

所以  大家都不清楚要不要上臺?

我看時間過得差不多,

就請新娘換妝,

禮服換上、頭髮全鬆開了,

忽然 來叫~別換~先上臺~

那如何  可行?

只好應用一分鐘  完成髮型

伴娘們 都說~好快~~

那知道~~大姐心中的  嘀咕~

跟我設計的造型 差太多了

花式都沒做,

飾花也顯示不出美感!

還有些~~~

 

還好這次換妝全靠 一群

可愛的伴娘們幫忙 才沒開天窗,

真是謝謝您們了!!

友情至上  辛勞、可愛的伴娘們!

敬完酒   早早回到休息室,

眾美女們趕緊利用時間

與新娘子合照,

 

我也趕緊準備鮮花花材,

希望最後一個造型

不再"隨意",要能驚豔全場!


想學彩妝的伴娘美女們,盡可來找我,

我會免費教您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