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宜室宜家的君來函

2010052819:52

:

大姊:

   超感謝妳~~(抱)   多虧有妳的妙手和玉娟的協助,讓我們完滿完成終身大事.看過您部落格的照片後,深感有人在旁邊幫妳”顧前顧後”真的是安心很多。因為太累也太忙亂,竟忘了要娟的電話,大姊可以幫我詢問娟,是否願意留個電話給我呢

~娟看見了嗎?快寄電話給我轉交喔!

   因為婚禮那天我都沒請朋友拍照,所以想要跟大姊要幾張照片(因為部落格的照片比例變形,我比較不好編輯 大姊能給我原始檔案嗎?) 照片主要就是那三套禮服,四個照型各挑幾個角度的就可以。我看了部落格的照片,那天很混亂沒看到細部,看了照片後,發覺造型和禮服都真的很搭配呢,再次深深的感謝您!(又抱一下)

~已燒好光碟要寄給您囉,包括試妝的照片喔!

   最後還是要跟大姊說聲辛苦了,您也要注意身體,做這行感覺得出來很辛苦,所以您要量力而為,真的可以考慮以提攜後輩為主,轉為第二線教練人員也不錯。我的小姑也是讀美容美髮科的,我也告訴她如果將來要往新秘這條路走,一定要多磨練自己,也希望將來如果有要請教大姊的地方,還不吝請您指導一下唷。>_︿/*

~不嫌棄 ok 、ok!娟也是第一次見,我知道新手的現場經驗很重要,所以助她!我早就往傳承的方向走,我知道學習的路~長又貴,所以我的願景就是幫助需要的人,也量力才接case呢! 

P.S.結婚那天太陽很大眼睛一直都呈現一條線的狀態咧~哈哈XD

~沒關係啦!笑容正是您最美的強項喔!好好保持!

                             君99.05.28

很窩心呢!

接到新娘子~君的來信,也很高興帶去的新手能穫得賞識,

真是彼此雙贏呢!又是一件助人樂事!

君: 別忘~上網去給我評價喔!打POLA蒐尋才找得到我,因我退出VIP了!

娟:也別忘去知識格給我佳答啦!都沒寄信給我,把我忘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