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彰化新秘~幸福新人 小茹與小豪 文定宴客篇

2010101111:03

:POLA新娘整體造型實錄

◎ 豪茹文定進行式 ◎

婚宴前,我先還家接老爹到宴會場,到達會場,才發現我的化妝箱'沒上車",

還好今天的丈母娘發現了,替我帶來,這就是好朋友相幫襯的例子,不然我就出糗了!

順利的幫新娘子再加強妝容準備出場,新郎官竟忍不住當我面就親下去,



 帥氣新郎官我也幫他再整理頭髮又加一朵自製胸花!

快速換好敬酒造型,還是低調的路線~但我使用了一朵與衣服同式的花朵,

應該可加一些紗 增加亮點,但還是低調 低調,所以若有若無~


送客了,發現新郎官喝"茫"了,一臉可愛像,也開始搞笑!

又特愛"靠貼"新娘子臉上,所以新娘子的頭髮都被"揉"散了!




連我也被貼,雖是第一次見面,這個女婿~我疼定了,真性情~現在少有啊!


  哇 十八相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