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01.1.15 北斗 荏水水歸寧宴

2012011619:58

:

這是  荏水水歸寧宴的三造型+宴後附加髮型一 ~讓她能像新嫁娘一樣回婆家~

在水水家  完成妝髮後~再趕至餐廳換禮服~上水粉~好友都來了~趁機拍幾張照~

大姐的作品集  都是這樣留下~沒有專業相機、光線~都是趁 空隙 拍下~ 

所以  許多細部  無法完全呈現~角度也是在晃動中搶拍的~

我的蝶結髮型竟然看不清楚~~還好"花蝶紗帽"還蠻適合進場的~



第二套 敬酒造型~到現場 新娘子才告訴我~原本的第二套"香檳色"禮服太鬆長~

不方便行走~決定改穿"紫藍"這套~還好餐廳 離我家近~飛車回家 拿來適合的飾品~

前一晚  熬夜做的香檳色頭飾~只有留給下位有緣的水水使用囉~



換好第三套藍色禮服~新娘子忙著準備送客物品~我利用空檔 將敬酒 妝髮再次拍攝~

也因 誤判送客時間~換送客  髮型時有點給它很趕~差點又出現1分鐘換髮型狀況~

還好 沒出"大"褒~不然就糗大了~當然 我不是很滿意最後一個造型~

希望   每位新娘子在喜日當天能"事不親躬"~既有主持人就需盡提醒責任~



最後與新娘子合照是一定要的~~再給大家看新娘子活潑的一面~




荏水水:  祝福您新婚快樂~幸福綿綿唷~